星泉

联动玩游戏的小短文୧⍢⃝୨
喜欢的点个赞叭(⁎⁍̴̛͂▿⁍̴̛͂⁎)*✲゚*

【稚楚5本】联动

人物:周自珩 夏习清 夏知许 许其琛

          裴听颂 方觉夏 宋煜 乐知时 

           宁一宵 苏洄  夏修泽 商思睿



正文:


       工作人员:今天主要内容是看一位粉丝做的视频

       众人:好,那开直播吧

周自珩:大家好,我是演员周自珩

夏习清:你们好啊,我是夏习清

夏知许: Hello,我是夏知许

许其琛:我是你们的许编

苏洄:你们好啊,我是苏洄

宁一宵:宁一宵

乐知时:你们好,我是乐知时

……(由于作者太懒,就不介绍了)

[啊啊啊啊啊开直播了]

[xqgg,我来了]

[哇,好多帅哥啊]

[自习!听觉!]

    ……

众人:“今天直播内容是看一位粉丝(没错,就是我)做的视频”

[浅浅期待一下]

[+1]

   ……

[+身份证]

  

  (视频是我上个作品,有兴趣可以看看顺便点个赞叭)谢谢谢谢 ૮  ´͈ ᗜ `͈ ა♡


[看完了,不像演的,再看看]

[有点真实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qgg,到处撩人]

[小玫瑰走哪儿撩哪儿]

[习清哥哥——人生赢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说的好]

[我想知道珩珩现在的心情]

[+1]

[珩珩:我的心情现在非常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众人(除商思睿  夏修泽):…………………

商思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习清你厉害哈哈哈哈

夏修泽:哥哥确实像是人生赢家

[底迪,xqgg不是像,他现在就是人生赢家]

[嗯,楼上说的有理有据]

[我认同]

[我也认同]

[一样]

[+1]

夏习清:……

许其琛方觉夏苏洄乐知时看完了以后笑了笑而

夏知许宋煜宁一宵裴听颂几人黑着脸把目光聚集在了周自珩身上      周自珩:……

周自珩表示:我能怎么办,我能管得住吗,我也很想管

于是周自珩坐在夏习清的旁边,歪着脑袋用委屈的眼神问他“习清哥哥,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嗯?”

众人又把目光移在夏习清身上

夏习清:………………………哥,你可甭说了

夏习清轻轻咳嗽了一下,“我,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xqgg的表情好为难]

[都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习清做好表情管理笑了笑说:“我真是谢谢这位粉丝了”(我知道,不用谢૮₍ ˊᗜˋ₎ა )

夏知许:“没什么说的,夏习清你以后离琛琛远点”裴听颂:“习清哥,你以后不要乱撩觉夏了”宁一宵 宋煜:“对”“嗯”

周自珩:“对啊,习清哥哥,你以后少撩他们,多撩撩我呗?”

夏习清:“……”“好好好,以后多撩撩你”

上一秒商思睿和夏修泽还在笑着,下一秒笑容渐渐凝固

商思睿 夏修泽表示:呵呵,无处不在的狗粮

[哇,狗粮吃饱了]

[啊,对对对]

[xqgg,不要管xxj,也多撩撩我]

[+1]

[+2]

[+3]

[+123456789987654321]

             (过了十几分钟后)

商思睿:“啊,已经到吃饭时间了,那我们下次直播再见吧”

众人:“对,拜拜啦~”


  

娱乐       不喜勿喷

(人物形象感觉有点不符,我尽力了)



开学后可能要一星期更一篇了



感觉有点少

下次尽量多更点



有建议评论区说







 






评论(6)

热度(3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