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泉

联动玩游戏的小短文୧⍢⃝୨
喜欢的点个赞叭(⁎⁍̴̛͂▿⁍̴̛͂⁎)*✲゚*

【自习/知许解夏】联动3

人物:周自珩 夏习清 夏知许 许其琛

          夏修泽 商思睿


直播(游戏)

谁是大头王


娱乐


正文:

(规则:准备一个金属盆,由一个人拿着倒扣在头上,一群人在后面,由其中一人拿棒子敲击这个盆子,然后由举盆子的人来猜。后面的人就要在那边互相做伪证啦)


[好欸,看直播]

[好期待今天直播内容是什么 ]

[+1]

  …

       “大家好呀,我们今天主要玩的游戏名字叫做谁是大头王”几人同声道

[这个游戏我以前和朋友们玩过,很好玩的]

[对对对]

[就是有点费脑袋,当然看下手重不重了] 

[哈哈哈]       

[直觉告诉我,虎牙小哥哥对xqgg(或者反过来)下手可能会重点]

[有可能]

[很有可能]

[非常有可能]

[是特别有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人先是猜拳决定谁先当被敲的那个,几分钟后第1个被敲的幸运儿是夏知许。

“哈哈哈哈哈,大侄子,你这运气也没谁了”夏习清笑道

夏知许拿起金属盆扣在头上说道“切,别得瑟,下一次游戏说不定就是你”然后坐在了屏幕面前,

剩下几人则站在他的后头,对着屏幕比了个OK的手势。


位置:       夏知许

夏习清 商思睿 许其琛 周自珩 夏修泽


只见夏习清给许其琛了一个眼神,许其琛瞬间领会,对着他笑了笑,然后拿起棒子就是一敲。

“哐” 

 “嘶,下手这么重,肯定是夏习清,琛琛才舍不得敲我这么重呢”然后转过头望着他们,问道:“是不是夏习清”?

商思睿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许你猜错了,继续坐着吧”

“什么?!那肯定是自珩”

周自珩也笑起来说道:“不是我”

“是我”只见一个声音从右侧传出来,那人不就是我们的琛琛么

“啊…好吧,琛琛你下手也太重了”夏知许说着又把金属盆子扣在头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上一秒,绝对是xqgg

   下一秒,   啊好吧,是琛琛]

[“琛琛才舍不得打我这么重呢”]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给我们到第2轮


位置:            夏知许

周自珩 夏修泽 夏习清 许其琛 商思睿


     夏修泽拿起棒子往盆上敲了一下,然后又站了回去。

夏知许转过头扫了他们一眼,然后说到“是修泽”

商思睿问道:“知许,你是怎么猜出来的?”夏习清也跟着挑了挑眉

“因为我左边比较疼”说着夏知许把金属盆地给修泽

夏修泽只是挠了挠头,然后拿起金属盆扣在头上,坐在屏幕前

几人说着,又换了换位置

[哈哈哈哈,这个解释我给满分]

[哈哈哈]

[真有意思]


       时间来到第3轮


位置:           夏修泽

许其琛 夏知许 夏习清 周自珩 商思睿


站在中间的夏习清敲了一下,

然后夏修泽稍稍的耸了耸肩

[啊啊啊啊,底迪好可爱]

[+1]

 夏修泽望着他们,思考了一会儿说道“是哥哥吗?”

夏习清笑了笑说道:“嗯,是我”

[底迪为什么会猜是xqgg呢?]

夏修泽看到弹幕然后说到:“因为哥哥平时拍我的时候就是这个力度”

众人(除修泽):…还有这种操作

夏习清表示:嘶,忘了还有这茬儿

[666]

[说明xqgg平时没少拍底迪]

[啊,对对对]

        …

  时间给到我们的第4轮


位置 :            夏习清

 商思睿 许其琛 周自珩 夏知许 夏修泽


       夏知许给他们了一个眼神,其他几个人也点了点头,然后夏知许毫不留情的敲了上去

只听见又是“哐”的一声

        “嘶,好疼”夏习清揉着头,转过身来看着他们。然后对上了夏知许的眼神,笑了一下,说:“大侄子,你报复心也太强了。打的你小叔叔好疼”

“不许、叫、我、大、侄、子”夏知许说道

周自珩对着夏习清说道:“疼不疼?”

夏习清对他笑了笑说:“没事儿,现在不疼了”

许其琛拉着夏知许的手说:“行了行了,知许,不要说了”

商思睿和夏修泽:“从天而降的狗粮”

[哈哈哈哈哈哈哈,三三和底迪绝望的表情]

[措不及防的狗粮]

[好甜好甜]

[虽然但是,我还是有点想笑]


         时间给到我们的第5轮


位置:            夏知许

夏习清 夏修泽 许其琛 周自珩 商思睿


商思睿思考谁敲的时候,却看到众人的目光盯在了自己身上

商思睿:……你们想让我敲可以给我眼神,也不至于全都看着我吧

商思睿只好拿起棒子轻轻走过去往盆上敲了一下

夏知许回过头看着他们,每个人的眼神都不一样,在看时却无意间嫖到了商思睿背后露出棒子的一小角,然后朝商思睿那里抬了抬头,商思睿往下一看,才发现自己棒子露了出来,只好认命,主动拿过金属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回本来挺难猜的,结果发现三三露出马脚了]

[对对对]

  ……

[那会儿全看着商三三的时候好好笑]

[商三三表示:你们要我敲可以,但也不用全看着我,真的, Dark不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给到我们的第6轮(最后一轮)


位置:            商思睿

夏习清 周自珩 夏修泽 许其琛 夏知许


自习和知许解夏相视一笑

周自珩握着夏习清的手  

而另一边

夏知许握着许其琛的手

两边都拿着一个棒子,然后同时敲向商思睿

商思睿感受到了两边的敲击,回过头来,只见夏修泽手上一边一个棒

商思睿 夏修泽:……………………?

夏修泽只是无辜的眨了眨眼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知许笑到

“行了行了,不用猜了”许其琛说道

周自珩和夏习清也说:“是我们一块儿敲的”

两只单身狗:……

反应过来的夏修泽说:“所以你们4个在坑我,怎么能这样,而且还莫名被塞了口狗粮…”“就是,你们这是不道德的,虐待单身狗”商思睿拿着金属盆说。

[我觉得三三最后一句话说的没毛病,但也不妨碍我磕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笑疯了]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笑死我了]

[底迪表示:我是无辜的,你信吗]

[三三:我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播也就在这里结束啦~


人物形象可能不符


不知道你们玩过这个游戏没,应该玩过吧

反正挺好玩


我和我朋友们一起玩过,最后一轮是我改编的(作者就是坐着的那个)hhh


有建议可以在评论区说哦~ε٩(๑> ₃ <)۶з


点点赞叭ʢ>🐽<ʡ

谢谢~








评论(4)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