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泉

联动玩游戏的小短文୧⍢⃝୨
喜欢的点个赞叭(⁎⁍̴̛͂▿⁍̴̛͂⁎)*✲゚*

【自习/知许解夏】联动5

人物:周自珩 夏习清 夏知许 许其琛

         夏修泽  商思睿


直播   玩游戏

抢凳子

这个大家小时候都玩过吧

所以不介绍规则了



正文:

       主持人:“今天玩的游戏是抢凳子”

夏知许听了后笑了一下,转过头去问:“夏习清,咱俩来比比?”

夏习清点了点头:“好啊,大侄子”

夏知许:……   “说了不许叫我大、侄、子”

 其余人则是默默的摆好凳子,心里想着这两人怎么这么幼稚

[哈哈哈哈,刚进来就是叔侄互怼]

[今天游戏居然是童年玩的]


废话不多说,直接到游戏那里


      只见6人把5个凳子围成一个圈儿,自己则站在旁边

主持人:“开始吧,工作人员放音乐”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

众人:…………………………………………

于是众人把目光看向工作人员,用着‘你TM放的是什么歌’的眼神看着他

工作人员:……“不关我的事,是主持人让我放这首歌的”

主持人:“……”“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这首歌还不错,不能对歌有偏见,你们说是吧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qgg他们的表情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1]

  ……

许其琛:“行了,就这首歌吧,快开始吧”

其余人点了点头

音乐开始放了,几人慢慢的绕着凳子走

『甜蜜蜜~你笑着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啊,在梦里』

唱到这里的时候,商思睿打了个哈欠,一眨眼其余人已经坐在了凳子上

商思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三:我感觉全世界都孤立我了]

[笑不活了,家人们]

[哈哈哈]

商思睿:“我此刻真的很无语,打个哈欠的功夫,你们这些狗男男速度可真是快”

 夏修泽弱弱的举起手说:“我没对象”

商思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三三3秒]

[哈哈哈]

商思睿走到一边顺便带走一个凳子,这时音乐又继续了

『梦里梦里见过你~甜蜜笑得多甜蜜~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在哪』在这时音乐又停了

许其琛比夏修泽慢了一下,所以没抢上凳子

许其琛对着屏幕笑了笑,也拿了一个凳子走了

[许编大大也走了]

[比底迪慢了一下]

[对对对对对]

『在哪里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三分钟过后,音乐又回到了开头

夏修泽心里嘀咕着怎么还不停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然后音乐停了

夏修泽没反应过来,其他三人已经坐在了凳子上

夏修泽:……“有种像上课走神,回过神来已经讲完了的感觉”说着拿起一个凳子走了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在』

音乐在这时停了

夏知许 和夏习清在激烈的抢着凳子

周自珩看着他们默默的坐到了另外一个凳子上

只见夏习清拉了一下凳子,夏知许踉跄了一下坐在了地上   

夏习清坐在凳子上对他笑了一下

“夏习清,你玩阴的”夏知许拍了拍灰起来说着

而夏习清露出一副天使般无辜的表情

夏知许:……

夏习清:“嗯…怎么不算呢”

[啊啊啊,xqgg杀我]

[xqgg我可以1,可以0,可以为xqgg不消停]

[xxj:你们为什么非要抢那个凳子,一共有两个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xxj:我就默默看着你们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只剩下自习二人,音乐又开始了

『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在哪里哪里见过你……甜』音乐又又又停了

周自珩凭着1米92的身高抢先一步坐在了凳子上

夏习清慢了一下坐在了周自珩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周自珩:“习清哥哥,这是在投怀送抱吗?”

夏习清:…………“行了,快起来”

主持人:“这次游戏是自珩赢了,所以来抽奖励吧”

众人:“还有奖励?????”

周自珩从箱子里抽出一张小纸条看了一下上面的内容

周自珩:……………………

其余人:“是什么呀”

“指压板跳绳30个”

   ………………夏习清:“自珩你加油,挺过来就行”

其余几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自珩:“……这确定是奖励,不是惩罚?”

主持人准备过来道具对着周自珩说:“确定,你看看我的眼神,真不真”

周自珩:……

[哈哈哈,珩珩都疼出表情包了]

[哈哈,其他5人都在憋笑]

[本来以为是奖励,结果是惩罚一样的奖励]

[哈哈哈]





直播结束了~




人物形象可能不符

不喜勿喷

有建议评论区说

给孩子点点赞吧 ฅ( ̳• ◡ • ̳)ฅ


明天开学

你们作业都写完了吗(ง ˙o˙)ว


开学后一周一更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